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佳节临至 春风送暖】我市开展春节期间人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9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792次

金鼠辞旧年,福牛报春时。为充分发挥党管人才优势,不断浓厚全社会重才、用才、爱才、惜才氛围,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市集中开展春节期间人才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19.jpg


市委书记张德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贾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丽君,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我市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乡土人才等各类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2_副本.jpg


慰问交流中,张德军十分重视和关心留扬过年的外地专家人才,要求企业一定要完善好春节期间专家人才生产生活保障,确保他们在扬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74.jpg


贾晟在走访交流中充分肯定了人才爱岗敬业、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感谢他们扎根扬中、奉献才智、挥洒汗水,为扬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部长--人才1.png


孙丽君详细询问人才在扬中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优秀专家人才制度,建立健全“五个一”人才服务体系,常态化沟通对接,不断优化人才生态。启幕“十四五”,我市将持续创新服务举措,坚持用精准服务留人才聚人心,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勇立潮头、勇闯新路的热情、信念和决心,为扬中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汇聚更加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人才一封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