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镇街区动态
油坊镇:盘点2020--组织人事办/我们的集体记忆
发布日期:2021-01-19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2002次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前行的步伐,

在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防汛抗洪等行动中,

各级党组织发挥大作用,

党员的身影随处可见,

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你!


2月 出台疫情防控“八项鼓励激励措施”, 提拔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员干部8名,表彰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20名;同时,10余名同志在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12.jpg

25.jpg


3月 指导各村科学设置党小组, 116个自然埭上的党小组初步建成,把党的“神经末梢”延伸至基层最前沿。


4.jpg 32.jpg


4月 指导各级党组织开展“1+X”行动,发挥党小组优势,打好乡村振兴“组合拳”。


51.jpg

61.jpg


5月 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71.jpg


6月  筹备“七一”党小组现场观摩会,指导太平村第五、六党小组,鸣凤村第一党小组打造特色亮点线路。


8.jpg


7月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58名、“优秀党小组组长”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五好六有”党小组10个。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组织员参观太平村第五、六党小组,鸣凤村第一党小组“时光长廊”。


91.jpg 101.jpg


8月 微视频《你好,组织员》开拍。该视频荣获江苏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三等奖。组织开展了10余次特色主题党小组活动,配合市委组织部做好书记项目视频拍摄工作。


113.jpg


9月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率先向全镇党员、群众发起《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倡议书;扬中市委组织部党小组案例集和工作画册收录组织人事办上报材料22篇; 提出“三员联动工作法”:指导员“下单”指导,把好党建“方向盘”;组织员“接单”分解,做好党建“推进器”;网格员“传单”反馈,做好党建“小助手”。该工作法在《镇江日报》头版宣传报道。


15.jpg 162.jpg


10月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顺利完成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工作。


171.jpg 18.jpg


11月 完成镇书记项目总结工作,并在《镇江日报》、“镇江先锋”、“江洲先锋”等多个媒体和公众号上展示。启动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由邻丰村先试先行,及时总结试点经验。多次开展换届培训会,确保换届工作万无一失。


19.jpg 20.jpg

221.jpg 211.jpg


12月  我镇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配合做好江苏润弛 “五星级党支部”验收工作。配合政协联络委,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连续四年被评为市先进委员活动小组。



241.jpg 231.jpg251.jpg


感谢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和全镇党员干部,

我们同心协契,共克时艰,交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单

2021,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

让我们逐梦前行,昂首迈步新征程!

 

(来源:亲情油坊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