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部工作
我市老干部出席“两会” 关注扬中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19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2077次

1月12日至15日,扬中市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扬中市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全市31名副县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应邀出席。


图片13.jpg

△老领导参加“两会”现场


会议期间,与会老干部们听取了市政府、市政协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发展动能加快转换,城乡发展更趋协调,民生福祉不断增进,扬中人民齐心协力画出了最大同心圆。


图片24.jpg

△老领导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张德军、市长贾晟前来看望

 

图片31.jpg 图片3-1.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扬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41.jpg 图片51.jpg

 △市委老干部局为老干部保驾护航

 

在本次活动中,一些老干部虽已年逾八旬,但仍克服行动不便等困难,自始至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报告。市委老干部局全程为本次老干部参加“两会”保驾护航:成立“两会”工作小组,认真核对参会老干部名单,确保无遗漏错误;通过电话将参会通知一一告知老干部代表;全程陪同接送老干部参会,根据老干部实际情况策划好乘车路线;做好“两会”期间老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等,充分保障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落实。

 

文字 耿婷|图片 王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