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孙丽君召开市委组织部办公会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2991次

办公会-1.jpg


6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丽君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办公会。会议交流了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6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丽君对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主动作为、抢抓进度,确保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6月份要着重抓好七项工作:一是做好全市各镇(街区)、市级机关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工作,结合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注重结果运用;二是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相关工作,下发补充意见、加强工作通报、储备创先争优项目、举办考核专题培训班等,注重实绩实效;三是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结合“书记项目”现场会等,进一步营造氛围、推动工作,注重系统推进;四是加快软弱涣散(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销号,抓好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注重巩固提升;五是抓好临退休公务员职务职级晋升工作,注重政策引导;六是做好省“双创”、镇江“金山英才”等人才计划相关工作,聚焦人才实效,优化升级“江雁计划”等本土人才项目,注重量质提升;七是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等专题,注重宣传推荐。


办公会-2.jpg


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孙丽君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工作节奏还要更快一点,要加点劲、跑起来,工作要有计划、有布置、有推进、有回应,确保各项工作及时高效完成;二是工作思路还要更阔一些,要学会深入思考,既要“埋头干事”更要“抬头望路”,要学会借势借力,打破思维固化,要善于跨界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工作谋划还要更多一些,干工作要想的超前一点,不能被动应付;要树立系统思维,注重系统思考、系统推进、系统总结,找出内在规律、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