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孙丽君召开市委组织部办公会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7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3464次

4_副本.jpg


5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丽君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办公会。会议交流了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5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昌桂,副部长王乔林、吴昌松,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丽君对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组织工作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大局部署推进、狠抓落实,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5月份要着重抓好八项工作:一是全面做好高质量发展考核相关工作,要开展调研、注重沟通、加强衔接,确保考核“指挥棒”作用精准高效发挥;二是做好领导干部、领导班子综合研判及谈心谈话工作;三是抓好村书记专职化管理和组织员专职化建设工作,确保高标准、树品牌;四是认真开展好软弱后进(涣散)村党组织“回头看”工作,总结经验、提炼做法、形成机制;五是迅速稳妥推进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工作,细化实施方案,推动各项政策有序有效落地;六是做好省、镇江市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加强沟通对接,提升申报成功率;七是做好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强化宣传引导、严格政策落实;八是做好公务员招录、工资改革及补发工作,要严格规范、认真细致,确保平稳有序。

围绕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孙丽君要求做到“三个增强”:一要增强责任感,组工干部要有大局观念、全局观念,站位要高、精神状态要好,要主动聚焦市委工作大局积极作为,做机关党员干部的“领跑者”;二要增强紧迫感,要在深入思考中聚焦质量、强化能力、提升效率,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善于以小见大,把各项措施做在问题前面,以实干担当的作风推动组织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增强获得感,做到自身有成就感、领导有满意感、群众有获得感的有机统一,让快乐工作成为一种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