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孙丽君召开市委组织部办公会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1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642次

DSC059691.jpg

 3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丽君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办公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科室(中心)分别汇报了三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四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各分管部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孙丽君对三月份各条口工作完成情况给与肯定,对四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四月份要着重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抓好村书记和组织员队伍建设,推进村书记专职化管理,制定出台组织员管理文件;二是抓好市委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会等形式,将项目做深做实,积极做好召开现场会准备工作;三是抓好干部工作,分批开展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做好干部调整后续工作,出台领导干部实干担当激励举措文件,加快年轻干部培养,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四是抓好人才工作,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出台“1+4”政策文件,加强上下衔接,以点带面推动人才工作。五是抓好综合考核及公务员考核工作。   

围绕如何做好组织工作,孙丽君强调:一要高起点谋划,眼中要有“活”,工作要常思考,善于抓住牛鼻子和关键点;二要高效率推进,要根据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排好序时进度,高效推进落实。三要负责任做事。干工作要细心用心上心,对自己经手的事情,要确保零差错。四要创造性落实。要提升研究能力,加强全面思维和全局意识,既要一招不落抓落实,也要创新突破抓重点,注重源头创新,强化过程拓展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