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孙丽君赴镇街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737次

0131-5-21.jpg

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丽君赴经开区、西来桥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孙丽君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现场检查三跃农贸市场、港湾新城小区、德云村等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详细询问了经开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对全覆盖宣传、网格化管理等措施给与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孙丽君强调,党组织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起来,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深化联防联控举措,从严从实抓好落实。

随后,孙丽君来到西来桥镇,现场察看幸福二桥、扬中二桥、东来村等疫情防控,检查中,孙丽君向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孙丽君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交通管控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动基层党员群众,加强排查和跟踪管理,编织好群防群治疫情防控网络。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昌桂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