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部工作
市委书记殷敏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09-17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0624次

9月16日上午,刚刚履新的市委书记殷敏走访慰问了原扬中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朝银,殷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干部陆朝银为我市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认真听取陆朝银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子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扬中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继兰,市委办、市委老干部局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TCHFK$R`K8XXPRP57M9[(AV2.png

    殷书记与老干部陆朝银进行了亲切交谈,陆主任就我市当前发展情况、涉及民生的市政建设、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方面向殷书记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作为我市发展促进会会长的陆朝银还与担任我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的王继兰主任一起汇报了我市发展促进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近期打算。

ZEI48Q3VOQRYU16WV4`@0}M.png

殷书记对陆朝银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领导下的市发展促进会为我市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殷书记表示,像陆老书记这样的老干部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熟悉扬中情况,她希望扬中所有老干部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发挥余热,共同推动扬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