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扬中市:“初心学堂”成为党员学习充电好帮手
发布日期:2019-05-16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5393次

    自“初心学堂”上线以来,扬中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下发通知、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形式,不断抓好平台的学习和推广工作,指导党员及时加入到江苏先锋“初心学堂”学习中来,有效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任务落细、落实。全市92个远教站点利用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等支部活动,明确学习计划、学习目标和学习内容,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广大基层党员积极参与,采用读原文、听课件、传语音等形式,将“平时学”和“在线学”有机融合起来,加深了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
    目前,全市已有5100余名党员加入到“初心学堂”的学习活动中来,通过“寻找身边朗读者”活动,制作和上传学习语音110余条,“初心学堂”已成为全市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好帮手”。下一步,我市还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抓手,积极引导党员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认真履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