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扬中金山职业技术学院远教服务站开讲“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9-04-03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4979次

   

    

W020190403367286587304.jpg

近日,扬中市金山职业技术学院远教服务站结合“远教培训周”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在全校党员师生中举办了信仰公开课,进一步强化高校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该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 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公开课采用“视频+讲座”形式,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组织观看了《举旗定向》微视频,并邀请相关专家从“中国梦——青春梦”“在责任担当中放飞青春梦想”等方面阐述了与每个青年息息相关、命运与共的新时代中国梦,引导党员特别是在校青年党员在大学阶段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与能力素质,同步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人生价值。近年来,金山学院党总支不断发挥远教资源优势,紧扣学生需求,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演讲、知识竞赛等内容丰富的学教活动,在增强党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同时,更提升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W020190403367286608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