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部工作
我市“银发人才”工作站成立暨“银发生辉”志愿服务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5640次

41.png

 5月22日,我市举行“银发人才”工作站暨“银发生辉”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卜兴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市“银发人才”工作站将分成经济科技、农村农业、财税金融、城乡建设、社会事业五个组,在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员、老科技者中开展“银发生辉”各项志愿服务行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能量。

 活动上,卜兴荣肯定了市委老干部局、市老科协为工作站的成立所做的各项工作,表明银发人才是宝贵的社会财富,希望各位老干部、专家们能发挥自身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当好新思想的传播员,当好新风尚的引领员,当好新扬中的助推员,同时希望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老科协要以工作站的成立为良好开端,积极做好服务、支持和保障等工作,把老同志身上蕴含的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蓬勃热情和巨大能量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力争为“强富美高”新扬中发展凝聚更多熠熠生辉的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