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镇江市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对标找差会议在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3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5511次

 

11.png

 5月21日,镇江市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对标找差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子来出席会议。

 一直以来,我市将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四化”要求,实施精准服务。在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开设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推行“一站式”导医、“一科室”就诊、“一次性”结算的“三个一”服务模式;做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应签尽签,制定“一书、一证、一细则”和建立微信群;放宽离休干部用药目录、医用材料范围,提高补助标准,扩大补助范围,落实“提高享受副司级”标准报销医疗费的相关规定;积极与市残联协调,免费为离休干部提供助视、助听、助行的“三助”康复行动,实现康复指导与跟踪服务常态化。

3.png

    会前,镇江市及各辖市区老干部局分管领导还实地参观了我市人民医院“六优先”绿色通道及文化新村社区医疗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