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部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来扬调研督查离休干部 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6117次

 4月3日,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一行来扬调研督查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镇江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询离休干部的形式进行。

 调研组首先来到扬中市市人民医院,就离休干部就诊“六优先”绿色通道进行实地查看,并对住院离休干部进行走访,了解服务满意度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离休干部居住比较集中的文化新村社区,查看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记录,了解服务内容,并上门走访部分离休干部代表。

 实地走访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陈钧同志就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进展情况作专题汇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扬中实际,着力在社会化、人性化、精准化上下功夫,做到全域覆盖、全员落实、全面服务,形成离退休干部看病就医“三全三化”工作法。

    调研组对我市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加强监管督查等工作提出了建议。(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