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片区联动助党建 砥砺实践同献礼
发布日期:2018-10-15 发布人:市级机关工委 阅读:2302次

 9月12日下午, “金控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在金控集团三楼举行。来自机关党建片区联动第二片区的金控集团党支部、商业总公司机关党支部、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城投公司机关党支部、水务集团党支部、粮食收储中心党总支和工业总公司党总支的7支参赛队伍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知识盛会。

24.jpg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历史、党的基础理论、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参赛队伍单位文化、精神等多个部分,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的7支队伍成员理论功底扎实,反应能力迅速,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35.jpg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金控集团队获得一等奖,城投公司队、水务集团队获二等奖,商业总公司队、供销总社队、粮食收储中心队、工业总公司队获三等奖。